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二號八德段橋下活化 打造陀螺廣場

2017/05/23 06:00

第三期工程 明年三月完工

〔記者鄭淑婷/八德報導〕位於八德區的「國道二號橋下空間活化第三期工程」昨天動工,這處位於國道二號、桃德路下的橋下空間,將施作陀螺廣場、桌球館、羽球場、滑板場等,總經費四千兩百萬元,預計明年三月完工。

市長鄭文燦昨天主持動工典禮,他表示,推動國道二號橋下的空間活化政策,要追溯到他以前擔任縣議員時,他當時就建議縣政府協調國工局將橋下空間活化,但國工局以橋下開闢設施恐影響橋墩安全為由拒絕,甚至還在橋下以圍籬圍起長達十七年,直到桃園升格後,交通部的態度才轉變,同意在不升明火的前提下,將橋下空間提供市府無償使用,但有蓋屋頂的設施必須付費。

他指出,國道二號橋下分為桃園段、八德段,桃園段的空間活化已大致完成,八德段已完成第一期的大福里集會所、正福社區活動中心,第二期的茄明里集會所也已完工,大強里、大湳里集會所即將完工。昨天動工的第三期工程,包括茄明里段未完成部分,及大福里段的陀螺廣場、桌球館、羽球場、滑板場,八德區的陀螺技藝表現不錯,未來將有完善的練習場地。

另外,八德國中活動中心主建築物已經完工,目前辦理內裝設備工程,鄭文燦昨天視察後表示,主建築重建工程費約一億八千六百萬元,內裝工程需三千萬元,預計明年寒假以前完成內裝設備工程,提供師生上課及附近居民的活動、展演場所。

他說,八德國中活動中心是他上任後第一個開工的校園活動中心重建工程,主建築物已在今年一月完工、五月取得使用執照,一樓是大型運動場地兼集會所,二到三樓的大型演藝廳可容納三百五十人,四、五樓是多功能綜合體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