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份四八回味攝影 遊客捕捉感動奪冠

得獎畫面是傳遞看見森巴舞者與頭份市民熱情眼神交會有趣的一刻。 (頭份市公所提供)

得獎畫面是傳遞看見森巴舞者與頭份市民熱情眼神交會有趣的一刻。 (頭份市公所提供)

2017/05/26 06:00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市「四八回味攝影比賽」結果出爐。頭份市長徐定禎說,今年報名件數多達五百六十一件。來自新北市李宜蘭以「舞動頭份」拿下冠軍,昨天由先生任台生代為領獎。任台生表示,兩人八年前曾參加過四月八系列活動,今年再次南下參與,鄉親的熱情令人感動。

任台生說,有朋友的果園在頭份濫坑里,卅年前開始常有機會到苗栗,逐漸和頭份建立情感,第一次參加四月八踩街活動在八年前,他回憶,當天下大雨,鄉親紛紛提供輕便雨衣給遊客,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任台生表示,這次決定和妻子再回到頭份體驗地方盛事,並一起用相機記錄頭份鄉親熱情。得獎的畫面,是傳遞看見森巴舞者與市民熱情眼神交會有趣的一刻。

不管是用單眼相機還是手機等器材,頭份市長徐定禎說, 只要拍出有故事的照片,都很令人感動。尤其今年參賽件數比往年多出兩倍多,更是難能可貴。所有得獎作品,都將在公所一、二樓展出。希望明年四月八,民眾能繼續一起用鏡頭寫下屬於頭份的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