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寶貝認養小棧 新店公所成立

新店區公所兩隻機關犬「平平」與「安安」風光出嫁。(記者翁聿煌攝)

新店區公所兩隻機關犬「平平」與「安安」風光出嫁。(記者翁聿煌攝)

2017/05/26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店區公所配合市府「推動零安樂,支持零棄養」政策,率先成立「毛寶貝認養小棧」,公所認養的兩隻機關犬「平平」與「安安」獲民眾認養,公所昨準備豐盛嫁妝歡送。動保處長陳淵泉說,未來會在全市各區公所設置認養小棧,宣導以「認養代替購買」。

新店區長林煌源表示,新店區公所認養機關犬「平平」與「安安」,擔任四十份公墓的巡守任務,因活潑可愛,被前往掃墓的民眾看中,公所同意割愛。

區公所昨準備豐盛的狗罐頭和生活用品,將「平平」與「安安」風光出嫁,並正式成立「毛寶貝認養小棧」,提供待認養的犬貓資料,為有意願的民眾媒合,十分便利。

陳淵泉說,「毛寶貝認養小棧」接受民眾申請認養的需求,轉介給動保處收容所,讓想飼養的主人能儘快找到有緣的毛寶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