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節連假估10萬人遊墾丁 實施調撥車道

屏東墾丁大街端節連假期間,將湧入人潮,下午四時後進行人車分道。(記者蔡宗憲攝)

屏東墾丁大街端節連假期間,將湧入人潮,下午四時後進行人車分道。(記者蔡宗憲攝)

2017/05/26 06:0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端午節四天連假明天登場,屏東恆春半島飯店民宿幾乎都連續客滿三天,警方預估假期將超過十萬湧入墾丁旅遊,從二十七日早上八點就進行南下調撥車道因應,墾丁大街下午四點後進行人車分道,呼籲出遊民眾遵循員警疏導。

還有替代道路 遵循警疏導

端午連假吸引大量遊客訂房,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的的墾丁一房難求,到昨天都還在向同業詢問空房,警方預估人潮將超過墾丁音樂季,可能超過十萬人進入恆春半島。

南台灣通往墾丁及台東必經的屏東枋寮地區,由於二二八連假曾發生嚴重塞車,警方連假首日一早就將進行調撥車道,於台一線四三六公里(水底寮五岔路口) 至台一線四四一公里(中山路口),進行全長約五公里調撥車道,二十九、三十日則是進行北上調撥。

替代道路分流措施,則是北上由台一線北上四三八‧七公里處,右轉沿山公路、左轉農場路沿台一線戰備跑道往南州交流道;南下從台一線四三三‧二公里處,右轉永翔路沿屏南路轉台十七線往台東墾丁方向。

墾丁大街 部分時段人車分道

戲水勝地墾丁地區,除了易塞車的南灣周邊嚴禁臨停,墾丁大街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每天下午四點開始人車分道,台二十六線各路口分隔島缺口封閉。

警方指出,連假大量車潮南下,酒駕、超速及疲勞是大部分肇事主因,員警將於各重要路段及易肇事地點加強臨檢,配合固定式測速照相機執法,呼籲民眾南下避開上午九點至下午二點的尖峰時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