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動物園開趴 連假爆人潮

新竹市動物園動物派對嘉年華,人潮爆滿。(記者王駿杰攝)

新竹市動物園動物派對嘉年華,人潮爆滿。(記者王駿杰攝)

2017/05/28 06:00

明起休園1年 啟動再生計劃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新竹市立動物園明天起將休園一年,六月底啟動再生計畫工程,昨、今兩天開園日舉辦「我和動物有個約定」動物開派對嘉年華,適端午連假首日,湧現人潮。新竹市長林智堅說,今天只要穿著有動物圖樣或符號的衣服,可免費入園。

林智堅表示,這項活動有五大主題,包括「奶油獅」兒童劇團表演、親子聯繪、美食餐車、大地裝置藝術及闖關拿好禮遊戲。今天下午三點有「動物造型遊園踩街」,他將擔任「動物們的領隊」,帶領民眾遊園,和動物相約「明年見!」

林智堅說,新竹動物園已經八十一歲,陪伴不少民眾成長,他上任後向觀光局爭取補助,將用一年的時間進行動物園再生計畫工程,打造更適合動物生活的「類棲地」,規劃適合親子的生命教育場所。

園方表示,園內最受歡迎的動物是孟加拉虎、紅毛猩猩及馬來熊,不少民眾利用休園前夕趕來看看牠們,說再見。

園方指出,嘉年華活動設計以「動物」為派對主人,讓園內的每個角落都感受得到動物的足跡及氣味,另邀請大地藝術家在園區製作以「孕生新希望」為主題的裝置藝術。

今動物造型遊園 市長領隊

今天壓軸動物造型遊園踩街,上午十一點起於服務台開放報名,前五百名可獲得造型氣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