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盃龍舟賽 今天爭搶龍王旗

桃園市府各局處首長PK開南大學國際學生隊,由英國足球新秀周定洋代替市長鄭文燦擔任奪標手。(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府各局處首長PK開南大學國際學生隊,由英國足球新秀周定洋代替市長鄭文燦擔任奪標手。(記者李容萍攝)

2017/05/30 06:00

〔記者李容萍/龍潭報導〕在龍潭大池舉辦的市長盃龍舟賽,昨天、今天進行決賽,各隊選手賣力划槳,今天爭取最高榮譽「龍王旗」,精采可期。

昨天決賽首日安排兩場表演賽,由市府各局處首長PK開南大學國際學生隊,目前效力蘇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的華裔新秀周定洋,代替仍在養傷的市長鄭文燦擔任奪標手,在全場熱情的加油聲中,市府團隊擊敗開南大學國際學生隊;緊接著,桃園市客家青年會對戰新北市客家青年會,兩隊實力相當,最後由桃園隊獲勝。

今年的龍舟賽總獎金超過九十五萬元,決賽單趟最快的四隊可進入「龍王爭霸賽」,昨天賽事以同屬「公開男子組」的龍元宮、龍潭黃唐里、大溪中央扶輪社、原住民組成的清流隊划得最快;在「里別組」賽事中,龍潭八德里力爭三連霸;「機關組」是桃園市消防局對上桃園市警察局,這兩個單位是多年來在龍舟賽的爭霸宿敵,也是今天的觀賽焦點。

昨晚七點安排花火之夜,施放十五分鐘的桐花煙火秀,民眾大呼過癮;今天還有池畔音樂會、陂塘文化照片展、龍潭忠義廟暨聖蹟亭巡禮和農特產品展售會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