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龍泳池開放聲聲催 公所︰招標中

後龍鎮游泳池長期閒置,雜草叢生,不少鄉親不滿,批評公所不重視民眾權益。(記者許展溢攝)

後龍鎮游泳池長期閒置,雜草叢生,不少鄉親不滿,批評公所不重視民眾權益。(記者許展溢攝)

2017/05/30 06:00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夏天就要到來,苗栗縣後龍鎮游泳池始終閉館,不少民眾向公所反映,詢問游泳池到底何時要重新開放?更有鄉親不滿斥責,鎮上連像樣的泳池都沒有,光有設備不維護,放任雜草叢生,完全不重視鄉親權益。後龍公所回應,正在招標中。

後龍鎮立游泳池於二○○八年五月以「苗栗縣救生訓練中心」為名興建啟用,後龍公所表示,場內有一座八水道、五十公尺泳池,及一座廿五公尺練習池,但多年來委外營運不善,還屢傳各種狀況,甚至虧損。

去年五月後龍泳池重新營運,卻被檢測出細菌超標,不久便閉館至今,近一年過去,許多後龍鄉親想「清涼一夏」卻盼不到,近來紛紛向公所反映,「後龍真的需要游泳池」。

有民眾說,經過看到雜草叢生,覺得很可惜;還有人不滿認為,泳池設備長期閒置,相關單位卻不正視鄉親權益,想辦法解決改善,根本無心。

公所︰如順利委外 暑假開放

後龍公所表示,後龍游泳池雖有設備,卻因場地長、寬標準問題,被消防署認定不符一般游泳池規格,必須改善才能經營,目前已積極重整,也正在招標中。

後龍公所主秘林澄清說,預計下週開標,如順利委外,暑假就會重新對外開放,但考量維護經費等問題,會先以階段性計畫,僅在暑假期間營運,最多經營至年底,讓鄉親在炎熱季節可以使用。

林澄清表示, 後龍泳池需改善及維護部分,都會再請廠商協助。至於票價,要等順利招標後,跟廠商討論才會定案,強調票價不會高,會以符合鎮民期待的價格訂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