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興國中3傑 球場活躍功課好

縣立彰興國中今年會考成績亮眼,師長沾光。(記者張聰秋攝)

縣立彰興國中今年會考成績亮眼,師長沾光。(記者張聰秋攝)

2017/06/10 06: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 彰化市彰興國中三傑在教育會考綻放光芒,考生楊恩力愛打羽球、祝宗權和李易蒼都是球隊之星,各被封上「足球王子」和「槌球王子」的封號,運動細胞好,打球娛樂、上課認真聽講,展現陽光男孩的活力。

校長蔣秉芳說,三位同學各有各的體育擅長項目,愛運動功課兼顧,有志一同目標都在彰化高中。楊恩力國一時英文段考六十幾分,靠著勤奮好學的習慣,會考考出五A++、作文六級分的滿分成績,今年作文題目「在這樣的傳統習俗裡,我看見…」,楊恩力就以在中國歷史故事裡,被封為「愛國詩人」的屈原破題得到好成績。

新住民之子祝宗權、李易蒼,都是活躍球場的陽光男孩。祝宗權身兼足球隊長,帶領學校足球隊奪下全縣第二名,他在會考中考出二A+、二A、一B++、作文六級分;李易蒼參加槌球隊也奪下全縣第一名與全國第三名,他會考考出一A++、一A+、一A、二B++。

祝宗權的爸爸身體不好在家養病,家計都靠媽媽在市場打零工,並兼職多份工作養家。祝宗權說,他不補習,但上課認真聽講、認真做筆記,作業按時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