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新南向 企業招待越南員工遊台

2017/06/23 06:00

〔記者佟振國/埔里報導〕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越南台商投資金屬大廠越南精密集團勝邦金屬有限公司也積極響應,特別砸下新台幣四千萬元,招待六百餘位越南績優員工包機來台旅遊,五天四夜的行程遍及北、中、南等知名景點,盼為國內觀光產業創造更大商機。

新南向政策積極拓展東南亞國家國人來台旅遊,去年底已突破一百六十萬人次,越南遊客約十九萬人次,今年一至四月就已突破十一萬人次,全年應可突破去年成績,更有在越南的台商加碼力挺。

越南精密集團勝邦金屬有限公司斥資四千萬元,為越南籍績優員工舉辦海外旅遊,地點就選在台灣,總人數六一八人,分兩批來台,首發團三百餘人前天抵台,先參訪知名的台北一○一、平溪天燈,昨到中台灣,造訪埔里、日月潭等景點與品嚐特色美食。

集團總經理吳明穎表示,面對兩岸關係緊張,國內觀光產業面臨中客限縮的困境,既然公司每年都會招待績優員工海外旅遊,基於回饋,特別安排越南員工前來體驗台灣之美,回國後能將遊台的美好經驗分享給更多人,未來將台灣列為出國旅遊首選。

承辦的旅行社業者楊賢能指出,五天行程除了上述景點,也有南部地區的佛光山、愛河、台南安平古堡等,每台遊覽車均有專業導遊、越籍翻譯,確保旅遊期間語言無障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