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三民區中都街暗夜被封 居民拉布條抗議

中都居民不滿,昨天上午拉白布條抗議,高喊「政府無理、百姓抗議」。(記者方志賢攝)

中都居民不滿,昨天上午拉白布條抗議,高喊「政府無理、百姓抗議」。(記者方志賢攝)

2017/06/23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三民區中都居民昨天拉白布條,高喊「政府無理、百姓抗議」,抗議市府封閉中華橫路與九如三路間的中都街,居民批市府沒有做好溝通,黑夜偷偷封閉使用四十多年的中都街,嚴重衝擊中都六里居民的對外交通。

使用逾40年 影響6里居民出入

三民區力行里長李水池、川東里長李明海昨率領六、七十名里民,聚集在封閉的中都街前,表達不滿,居民拉白布條、高喊口號抗議,市議員蔡金晏、曾俊傑也到場聲援。

警方出動警力維持秩序,但市府並未派員到場,地政局於現場張貼的改道公告指,中華橫路與九如三路間的中都街因九十八年都市計畫變更已非道路用地,廿二日封閉後,請用路人改由中庸路通行。

李明海表示,中都居民從中都街進出已經四十多年,市府先前宣稱要開說明會,未料前天深夜偷偷把中都街封閉了,造成地方交通不便,實在太可惡了!

議員:市府做決策 應傾聽民意

蔡金晏指出,封閉的中都街是唐榮土地,但若地方有需要,仍可認定為既成道路,市府還是可以去做的,例如覺民路打通,原本要經過果菜市場,但市府繞道,保留舊的果菜市場,難道中都街就沒有辦法嗎?

曾俊傑也表示,中都街已經有四十多年,中都居民都從此路進出,如今封閉後,居民要到九如三路,必須繞路從兩側通行,造成不便,他要求市府做決策時,應傾聽居民心聲。

中華橫路與九如三路間的中都街前天深夜封閉。(記者方志賢攝)

中華橫路與九如三路間的中都街前天深夜封閉。(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