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熱氣球光雕噴火秀 連4晚點亮石門

「熱氣球夜間光雕噴火秀」讓民眾看得目不暇給。(記者謝武雄攝)

「熱氣球夜間光雕噴火秀」讓民眾看得目不暇給。(記者謝武雄攝)

2017/06/24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從十九日至廿七日,昨晚展開連續四天的「熱氣球夜間光雕噴火秀」,首日登場的「星際大戰之夜」,吸引大批民眾前來觀賞(見上圖,記者謝武雄攝),黑武士、尤達造型熱氣球尤其受到民眾歡迎,而各種聲光變化更讓人看得目不暇給,半個小時的光雕噴火秀也讓人感受熱氣球不同於白天的魔幻魅力。

市長鄭文燦出席與民眾一起觀賞光雕噴火秀,他表示,總經費三.七九億元的「石門水庫及大漢溪流域跨域亮點計畫」已經開始執行,這項計畫以石門水庫為中心,將發揮帶狀旅遊效果,帶動北橫、大漢溪觀光旅遊產業發展。

每晚7點6顆熱氣球表演

「熱氣球夜間光雕噴火秀」今、明、後天還有三場表演,表演時間均為晚上七點開始,每天一場、每場半小時,共有六顆熱氣球參與演出,光雕噴火秀結合雷射、燈光及熱氣球特有的噴火,並以「經典音樂」、「搖滾音樂」、「流行音樂」等不同主題音樂,帶給民眾不同的主題之夜的特殊感受。

今、明中午起提供接駁車

主辦單位於今、明兩天都會在「大溪觀光橋」提供免費接駁車,班車時間從中午十二點至晚上六點卅分,由於石門水庫園區內停車位有限,若民眾自行開車前往,建議車輛停放在高線收費站外民治、民有路路邊停車格,也可停放於大溪橋頭停車場,轉搭免費接駁車。

主辦單位建議民眾可搭乘台灣好行慈湖線前往石門水庫,台灣好行慈湖線將配合活動延駛至桃園機場捷運A21環北站發車,方便民眾搭捷運轉乘。

今年熱氣球活動引進電影星際大戰的黑武士及尤達大師造型熱氣球,將持續展示至明天,為配合星際大戰主題,市府今天也舉辦星際日,邀請各地COSER扮成星際大戰角色,而民眾只要在活動期間於石門水庫拍攝星戰熱氣球或星戰配件照片,上傳愛ㄑ桃臉書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台東熱氣球自由飛雙人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