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河岸音樂季開唱 集章抽郵輪套票

台北河岸音樂季昨以「Young青春」為主題開唱,由Savakan抒情、放客兄弟表演奔放的節奏開場,吸引許多週末到河濱運動、散步的遊客一起嗨一下。(記者張凱翔攝)

台北河岸音樂季昨以「Young青春」為主題開唱,由Savakan抒情、放客兄弟表演奔放的節奏開場,吸引許多週末到河濱運動、散步的遊客一起嗨一下。(記者張凱翔攝)

2017/06/25 06:00

〔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今年邁入第三屆的「台北河岸音樂季」,原定本月十七日開跑,但因為遇上豪雨延至昨天,昨演出主題為「Young青春」,由Savakan抒情、放客兄弟表演奔放的節奏開場,吸引許多週末到河濱運動、散步的遊客,小販也聞聲而來,直呼生意變好!

河岸音樂季活動為期兩個月,持續至八月廿六日,在大稻埕碼頭、大佳河濱公園等地舉行,以「青春舞曲」為主題,請來歌手金智娟、Matzka、中孝介、李炳輝、謝宇威等人,演唱一九三○年代到千禧後的跨世代金曲,回味青春,總計十場音樂表演,;八月廿六日大稻埕情人日還有迎接七夕的煙火秀,讓民眾嗨一「夏」!

演出陣容還有去年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張三李四,以及阿爆、四葉草、台客電力公司、放客兄弟、葉佳修等。觀傳局說,活動總經費和去年一樣都是九百萬元,不少歌手「友情價」演出,感謝音樂人支持。

這次河岸音樂季還有抽獎活動,集滿三場活動印章,就有機會獲麗星郵輪二人日本行套票,其他獎項還有烏克麗麗、黑膠唱片機。民眾葉小姐說,每週六都會和男友到河濱散步,沒想到有這麼棒的節目,還有創意市集賣咖啡、紀念小物,很期待情人節放煙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