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方面服務 西子灣遊客中心啟用

西子灣遊客服務中心啟用。(記者葛祐豪攝)

西子灣遊客服務中心啟用。(記者葛祐豪攝)

2017/06/26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位於西子灣哨船頭公園的西子灣遊客中心,昨天舉行啟用典禮,由市長陳菊主持,她稱讚遊客中心是旗鼓鹽美麗的天際線,將能服務更多遊客。

西子灣是高雄著名景點,每天遊覽人次數千人,假日高達數萬人次,為提升服務品質,市府耗資三千萬元,興建西子灣遊客中心,提供旅客諮詢、公廁及休憩場所,並結合文創商品與藝文課程,週末有文創市集。

昨天啟用典禮上,市長陳菊表示,遊客中心設於哨船頭入口,海港比鄰、後有旗后山為背景,以海上明珠概念,藍天、海洋相互襯托,為高雄海港注入全新活力,也提供遊客全方面服務。

陳菊強調,西子灣是高雄老字號的觀光景點,市府陸續打造西子灣觀景平台、跨港鐵橋等建設,期盼形塑高雄為觀光友善城市,讓觀光客有回家的感覺。

陳菊也提到,二○一七生態交通全球盛典將於今年十月在哈瑪星舉辦,邀請各國到高雄參與生態交通示範區、低碳運具展覽等,為創造觀光商機,市府從去年起培訓多語觀光導覽人員,希望提升旅遊服務品質。

西子灣在高峰期每天吸引一百五十團中國客進出,塞爆西子灣和哈瑪星地區,影響觀光品質,但隨著中客團銳減,目前能更愜意地遊覽西子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