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美彰化同鄉會年會 魏明谷暢談綠能

2017/06/27 06:00

〔記者林良哲/美國洛杉磯報導〕彰化縣長魏明谷率領招商團日前抵達洛杉磯,北美彰化同鄉會為配合其行程,提早召開年會,並在當地時間二十五日上午邀請魏明谷進行專題演講,吸引七百多位彰化鄉親前來參加。

北美彰化同鄉會是美洲地區唯一以縣市為名之同鄉會組織,於二○○八年創立以來,魏明谷成為首位蒞臨年會的彰化縣長。原本年會預定在今年八月舉辦,但因應魏明谷前來洛杉磯訪問,特別提早舉辦,而與會人員除了北美彰化同鄉會長陳居、創會長楊信外,還有外交部駐洛杉磯辦事處長夏季昌、眾議院眾議員埃德.羅伊斯等人。

今年為配合訪問團的到訪,彰化同鄉會將今年的主題訂為「綠能彰化、造福彰化,海外傳新、共創未來」,並由魏明谷進行演講。他在演講中指出,縣府團隊以「綠能文化、智慧彰化」的縣政目標,致力於綠能經濟、優質教育、環境衛生、文化觀光、福利照顧等各方面的縣政工作,未來繼續加強與國際間的經貿合作,也希望從醫療、教育、農業、中小企業等領域進行雙向交流。

出席這場年會的北美彰化同鄉會有二百多戶、七百餘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