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車違停站前機車等候區 7.1起拖吊

台南火車站站前廣場機車臨時等候區大量自行車、電動自行車違規停放,市府自7月1日起加強拖吊。(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火車站站前廣場機車臨時等候區大量自行車、電動自行車違規停放,市府自7月1日起加強拖吊。(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7/06/27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火車站站前廣場機車臨時等候區,常有大量自行車與電動自行車違規停放,造成停等區秩序混亂。台南市交警大隊表示,七月一日起會加強拖吊違規停放的自行車與電動自行車。

初期不開單 不收移置、保管費

交警大隊指出,台南火車站前機車臨時等候區常有自行車及電動自行車違規停放,占用機車等候空間,市府交通局與警察局將從七月一日起執行拖吊,拖吊期前先在機車等候區公告,並發送中、英文傳單提醒民眾,屆時違停自行車及電動自行車將拖吊到安平區國平東路五十一號的公有停車場,自行車移置初期將不開立告發單及不收取移置費與保管費。

等候區應熄火、不可離座

交警大隊表示,機車臨時等候區是提供騎機車的民眾臨時停車等待接送親友,駕駛人在該區停等除引擎應熄火,也不可以離座,警方如發現現場沒有駕駛人、卻停放該區的機車、電動機車、自行車、電動自行車,一律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及相關自治條例,移置保管該違停車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