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年夢想達陣計畫 高雄大學獲3冠王

高雄大學希望種籽社與高雄市梓官區梓平社區發展協會合作的「梓榕你守」團隊。(記者洪定宏翻攝)

高雄大學希望種籽社與高雄市梓官區梓平社區發展協會合作的「梓榕你守」團隊。(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7/06/27 06: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財團法人八卦寮文教基金會第七屆「touch down青年夢想達陣計畫」,有十支團隊報名角逐,遴選七隊複審,最後五隊脫穎而出,獲得一萬五千元至三萬元補助,其中高雄大學囊括「三冠王」,為最大贏家。

勝出團隊為高雄大學希望種籽社與高雄市梓官區梓平社區發展協會合作的「梓榕你守」、高雄大學希望種籽社單車環島服務隊的「環你一個夢:無聲吶喊」、高雄大學志願服務團的「科學家的『藝』想世界」、樹德科技大學基層文化服務社的「帶著『寶』鄉去旅行」,以及由遠東科大、台南應用科大、勤益科大、嘉南藥理大學等四校學生合組的「人人有禮、人人有品」。

基金會董事長余政憲強調,青年最大資產是創意與熱情,但常因缺乏資金而退卻,八卦寮文教基金會為鼓勵青年勇敢造夢,用熱情帶領社會前進,從二○一一年起,補助設籍高雄的青年擬定計畫、付諸行動,每隊最高補助三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