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螺七崁 10/22辦迷你馬拉松

2017/06/28 06:0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西螺七崁武術文教基金會與台灣全民運動協會為推廣西螺七崁武術文化,將於十月廿二日舉辦「西螺七崁迷你馬拉松」,賽程有十二公里、八公里及四公里,參加即送紀念T恤、慢跑鞋,報名即日起至七月廿七日。

西螺七崁武術文教基金會執行長、縣議員李明哲指出,早期七崁武術師父練拳健體,跟路跑健身的目標一樣,基金會也曾多次舉辦「貓踏路跑」,這次擴大辦理迷你馬拉松,讓參加民眾能看見西螺小鎮之美及認識西螺武術,因此選在西螺大橋上起跑。

李明哲說,賽前一天地方即舉辦精采武術活動,有聽曲看武、兵器展及武術表演,活動當天地方「大鐘嬸麵鋪」、西螺扶輪社還提供「完賽麵線」,維多利亞中小學也在現場提供神祕小禮物及安排雙語志工為外籍跑友介紹西螺七崁的魅力。

值得一提是這次完賽獎牌是以七崁武術為主題,結合西螺大橋及老街的景色設計,相關活動訊息可上官網https://goo.gl/6SLM3n,或是「西螺七崁迷你馬拉松」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