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親媽控師霸凌 立新國小校長否認

2017/06/28 06: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一名黃姓單親媽媽昨天在臉書「爆料公社」指控,念小四的女兒在學校長期遭到師長、同學霸凌,不滿女兒日前離開教室寫資料,回到教室時卻被換座位,還指控因此事到學校處理,總務主任卻全程拿攝影機錄影蒐證,不滿學校處理方式;校長連忠誠澄清師長絕無霸凌,對於黃女屢次對學校不實指控感到無奈。教育局則稱已與老師溝通,座位變動應注意孩子感受。

這名黃姓單親媽媽昨天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就讀大里立新國小四年級的女兒,從三年級開始就長期遭學校老師、同學、校長、主任霸凌,還說日前學校早自修廣播,請學生到電腦教室填寫國語資料單,沒想到女兒回到教室才發現居然被換座位到角落,並因此被同學嘲笑,質疑導師沒有權力在學生沒在座位上時,任意更換座位,也質疑導師說謊;黃女還貼出學校總務主任拿著攝影機錄影蒐證的畫面,批評做法太離譜。

網友原同情黃女和女兒遭遇, 有網友貼出一段黃女當天進教室,口氣強硬「指揮」老師換回座位,並質問鄰座女同學,「妳現在有什麼不愉快直接講?」小女生一臉無辜搖頭說:「沒有」。網友看過影片一面倒留言撻伐,「媽媽,請不要害了自己的孩子啊」、「你這樣小孩會沒有朋友喔」、「一個家長霸凌全校的故事」。

立新國小校長連忠誠表示,此事因黃女的女兒指控坐在隔壁的女同學拿傘打她,但邀雙方家長溝通後,女同學堅稱沒有,黃女的女兒身上也沒傷勢,後來該名女同學已向黃女的女兒道歉,導師為避免雙方坐在隔壁會有衝突,才調整座位,且座位只前後對調,絕非調到角落,不過已和導師溝通,未來換座位時要顧及學生感受。

至於協調時總務主任拿出攝影機錄影,是因黃女已多次對學校不實指控,且多次到校溝通處理事情時都情緒激動、大聲指責,還拿著手機錄影,學校老師為了自保才會錄影存證。強調該名女同學小二轉到學校後,校方對於女童人際關係問題,前後輔導過八次,但該名家長卻一再對校方進行不實指控,感到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