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湖口公有停車場變賣場 竹縣首例開賣啦

新竹縣湖口鄉中興立體停車場經申請多目標使用獲准後,一樓停車區已經改為零售賣場。
(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湖口鄉中興立體停車場經申請多目標使用獲准後,一樓停車區已經改為零售賣場。 (記者黃美珠攝)

2017/06/28 06:00

〔記者黃美珠/湖口報導〕停車場怎麼變成賣場?這個景象就在新竹縣湖口鄉中興立體停車場的一樓,上週末開張後,讓不少人以為走錯了地方。原來這是繼新竹縣政府BOT的家樂福大樓之後,新竹縣出現的第一個公有停車場核准多目標使用的案例,除了增加停車委外廠商的投標意願,也提供更多的採買服務。

湖口鄉公所表示,中興立體停車場原本停車區共是地上六樓,總共有近一百七十個停車位,平常雖有約七、八成的使用率,但仍有閒置車位。

前年底,公所開始規劃全鄉包含中興立體停車場、路外、工業區、以及成功路總共四百八十格的停車業務委外經營,為了增加業者投標意願,在不影響停車需求下,向縣府國發處申請一樓做多目標使用,前年九月獲得許可,可經營便利店、零售業商場,最後以五年、五千多萬標出。

承攬業者經過整理,一樓停車平面改裝成為賣場,上週五正式開張,有成衣、運動鞋等供鄉親採買。

新竹縣政府交通旅遊處表示,湖口中興立體停車場的多目標使用,是全縣第一,也是目前唯一公有停車場申請獲准做多目標使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