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停買菜吃罰單 民怨嘆划不來

新莊宏泰市場周邊機車停車格不足,不少民眾違停買菜。(記者葉冠妤攝)

新莊宏泰市場周邊機車停車格不足,不少民眾違停買菜。(記者葉冠妤攝)

2017/06/28 06:00

新莊宏泰市場 將限時開放臨停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鄰近新莊中港大排的宏泰傳統市場,因附近機車位嚴重不足,不少民眾反映,買菜時機車只是暫停一下,就立刻被開罰單,市議員鍾宏仁昨辦理會勘,要求交通局開放人行道部分路段,早上七點至下午一點時段可臨停,交通局允諾在靠自信街口的人行道劃設臨停區,讓採買民眾在限定時段停車。

自強里里長柯蔡阿菜說,宏泰市場規模大,不只周邊居民,五股工業區、化成路一帶的民眾也會到這來買菜,但市場周邊只有中港大排沿途約一百多個機車格,常常不敷使用,民眾不得已把車停在人行道,卻被警察開單,許多婆婆媽媽哀號「為買幾十塊的菜,卻要多繳六百元罰款,真划不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