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動拚觀光 高雄市11場耐力型運動賽將登場

十一場耐力型運動賽事在高雄,盼拉升觀光旅遊產值。(記者張忠義攝)

十一場耐力型運動賽事在高雄,盼拉升觀光旅遊產值。(記者張忠義攝)

2017/06/28 06: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今年十一月到明年三月,將有九場馬拉松、一場愛河鐵人三項及一場愛河長泳等,共十一場耐力型運動賽事在高雄舉行,教育局體育處邀集觀光局、民政局區公所及賽事主辦單位,結合旅行公會及觀光工廠發展協會等團體舉辦造勢活動,希望吸引國內外運動好手到高雄運動兼旅遊,拉抬觀光經濟產值。

吸引選手運動兼旅遊

率先登場的是十一月四、五日「廿四小時國際超級馬拉松」;十一月十二日「『永遇愛河』愛河長泳」比賽,號稱台灣唯一的「城市長泳」;十一月廿六日「阿公店盃全國馬拉松賽」,具行銷虱目魚丸、海鮮及小吃的效益。

十二月十日「路竹螺絲馬拉松」,獎牌為特殊螺絲造型;十二月十六日「高雄山城一百公里超級馬拉松」,以美濃與旗山做比賽路線;十二月十七日「高雄大發全國馬拉松」,藉以行銷大寮農特產紅豆及精品米;明年一月七日「旗山香蕉馬」。

二月廿五日「高雄國際馬拉松」;三月三日「林園馬拉松」,宣傳有完整生產履歷的林園精品洋蔥;三月四日「愛河鐵人三項」;三月十一日「鳳山跑三校越野馬拉松」。

市府秘書長楊明州指出,希望透過跨局處力量,在運動賽事舉辦前後,行銷在地產業,所以觀光局也配合規劃兩日遊,將參賽選手留在高雄,拉抬地方經濟。

高雄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盈良強調,舉辦大型運動賽事對觀光旅遊業是「非常好的消息」,外縣市與國際旅客會因主題活動而多停留數天,公會將全力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