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益壽七街打通 每公尺花百餘萬

桃園區益壽七街打通工程完成,昨天通車。(記者陳昀攝)

桃園區益壽七街打通工程完成,昨天通車。(記者陳昀攝)

2017/06/29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區益壽七街打通工程完成,昨天通車,可望紓解省道台一線通往國際路二段、國道二號南桃園交流道的塞車情形,由於長度五五五公尺的道路,光徵地就花了五.六億元,等於每公尺耗資一百多萬元,市長鄭文燦也笑稱,這條路真是貴!

益壽七街為寬度十五公尺的雙向道,可由國際路二段、延壽街及中山路進入,打通後從省道台一線開往南桃園交流道的車輛,可在中山路、中平路口附近直接轉入益壽七街連接國際路二段,能紓解中山路、國際路二段的交通瓶頸路口。

鄭文燦指出,地方居民期待這條道路通車廿多年,升格後市府決定排除萬難加以打通,人行步道也採粉光舖面,比過去的紅磚舖面更耐用,同時完成周邊的照明系統、下水道系統及共同管溝。

鄭文燦表示,市府積極推動路平專案及開瓶(交通瓶頸)計畫,第一階段將全市一百多個交通瓶頸排好優先順序,預計兩年內至少打通卅個,包括八德與桃園交界的中華路、桃園區益壽八街打通到中興國中、桃園區延平路打通到八德區大湳交流道、桃園區幸福路由經國路打通到中正路、桃園區民光東路打通到民生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