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股海鮮特賣 左鎮窯烤芒果披薩

七股現撈海鮮市集開市。(記者楊金城攝)

七股現撈海鮮市集開市。(記者楊金城攝)

2017/07/16 06:00

〔記者楊金城、黃文瑜/台南報導〕七股海鮮節昨推出代客料理與海鮮市集,在知名的三股海產街開市,另場海鮮市集在七股鹽山,還有歌手表演來促銷,兩尾虱目魚以破盤價一百元俗俗賣,原價四百元海鮮禮盒以產地價二百五十元促銷,吸引遊客排隊搶便宜,買到賺到。

另,台南國際芒果節昨在左鎮舉行,「進行百人芒果披薩攏攏來烘焙DIY」,台南市長賴清德也與民同樂動手做芒果pizza,並大讚左鎮推廣芒果越辦越好,手做pizza非常創新,公所人員表示,平日大家都熟知芒果冰、芒果乾,但實際上芒果還可以做pizza,因此與「奇窯學堂」合作,一起以創新方式推廣芒果。

只見大人小孩上百人一起把麵團做成自己喜歡的樣式,抹上醬料、加上在地新鮮芒果,再鋪上起司,玩得不亦樂乎,最後將pizza送到窯裡烤十五分鐘,香噴噴的芒果pizza就完成了。

而七股海鮮節特賣會,才開賣半小時兩百尾虱目魚就銷售一空,文蛤、牡蠣、白蝦、石斑魚也是熱賣海產,遊客除以產地價格購入外,並能立即請合作攤商現場代客料理,品嘗七股七寶海產的鮮美滋味。三股海產街在七月廿二日、八月十二日、十九日上午十點半還有三場海鮮市集。

七股區長莊名豪說,遊客來七股吃現撈海產後也不必擔心無處去,七股海鮮節有觀光漁筏遊潟湖,也有觀光赤嘴園可體驗「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的樂趣。

民眾自製芒果pizza美味可口。(記者黃文瑜攝)

民眾自製芒果pizza美味可口。(記者黃文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