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名學子體驗飢餓30 手機滑到飽

「飢餓30」會場,學生們人手一機,他們用滑手機,忘記餓感。(記者顏宏駿翻攝)

「飢餓30」會場,學生們人手一機,他們用滑手機,忘記餓感。(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7/07/17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台灣世界展望會舉辦「飢餓三十勇士大會師」,來自桃園、新竹、台中、南投與彰化等近萬名「飢餓勇士」齊聚彰化縣立體育館,昨天中午完成長達三十個小時的飢餓體驗。但在現場卻發現,學生們用手機排遣飢餓感,有人還開玩笑說:「可以不吃飯,但不能沒有手機!」

場內外近萬名學生,幾乎人手一機,目的是用來「打發時間」。北斗國中顏姓女學生說,她可以三十小時不吃飯,但這三十個小時,不能沒有手機,只有滑手機才能「忘記餓感」,所以手機和行動電源非常重要;她更開玩笑說,如果變成魯賓遜並到了荒島,她一定要有手機,可以goole求生技巧和排解寂寞,但前提是要有網路和足夠的電力。

一名國中老師說,飢餓三十年的活動年年舉辦,已經沒有新意,將來也許可以規劃「手機飢餓三十特區」,讓這些學生在忍受飢餓之餘,也要「遠離」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