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遮陽 騎士逆向等紅燈

騎士為遮陽竟逆向等紅燈,對向自小客車只好繞道。
(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騎士為遮陽竟逆向等紅燈,對向自小客車只好繞道。 (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7/07/17 06:00

對向汽車被逼繞路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行車記錄器的畫面說,十五日上午十點行經中壢區龍岡路三段時,一名機車騎士為了遮陽,竟然騎到對向車道的一處陰影下停等紅燈,對向剛好有汽車駛來,這名離譜的騎士仍不禮讓、霸占陰影處不走,汽車駕駛只得繞路前行,網友酸說「史上最強的機車乘涼待轉區!」

網友看到貼文,紛紛留言嘲諷「最新的移動式神主牌嗎?」「怕曬就別出門,想嚇死誰!」「那輛車(自小客車)太好心了吧!是我一定按喇叭趕他走!」

警方表示,高溫豔陽下,很多機車騎士在路口停等紅燈時,都會在陰涼處遮陽避暑,有的甚至停在快車道的中央分隔島旁,相當危險,除非是嚴重違規或影響交通安全才會取締,否則對於「情有可原」的情形,大多以勸導代替取締。

警方說,但為了遮陽竟逆向擋住別人行車路線就太離譜了,機車不依標線指示停車,或不依規定而駛入對向車道,可罰六百元罰鍰,提醒駕駛人注意,罰款事小,萬一逆向停車被撞才得不償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