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傳中平嘻哈祭 40校熱舞一鏡到底

40所學校接連在商圈徒步區尬舞。
(擷取自宣傳影片)

40所學校接連在商圈徒步區尬舞。 (擷取自宣傳影片)

2017/07/17 06:00

推出兩天 突破三百萬次點閱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中壢區中平商圈邀集全國高中、高職舉辦「全國熱舞高校─中平嘻哈祭」,即將在廿三日熱鬧登場,主辦單位邀集四十所學校、約一千人進行「一鏡到底」的拍攝與排舞,約五分鐘的宣傳影片剛推出就吸引大批網友分享,短短兩天突破三百萬次的人氣點閱,網友驚呼「青春就是要這樣熱血啊!」「太帥!」「超猛!」

徒步區變舞台 千人接連尬舞

中平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劉柏成積極主辦各式藝術展演與公益活動,讓有「桃園西門町」之稱的中平商圈成為桃竹苗地區表演藝術展演的最佳場所之一,也讓全國喜愛熱舞的學生大展舞技;協會召集「桃竹苗聯合舞展」與「桃聯盃」的主辦單位,合辦中平商圈熱舞高校活動,共同打造二萬坪的中平商圈徒步舞台。

這支宣傳影片聚集四十所學校的學生,堪稱動員學校數量最多的宣傳影片,有十八年「舞齡」的導演張嚴之表示,由於每組學生團體的風格與能力都不一樣,七月三日拍攝時,原本希望多一些彩排,但沒有那麼多預算和時間,上午九點集合後,光是溝通就花了三小時,下午共修了四十支舞作、想路線、分配組數,他跟攝影師在中平商圈徒步區跑了三小時、廿幾趟,跑到腳都抽筋了,終於一鏡到底拍完,下次希望挑戰一百所學校。

劉柏成說,廿三日在中平商圈搭設雙舞台,並設置行動藝術展演區,活動從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熱舞高校的最大獎是現金三萬元,同時有三萬元的等值獎品。

觀看宣傳影片可上臉書,搜尋中平商圈發展協會。

「全國熱舞高校–中平嘻哈祭」在中平商圈封街拍攝宣傳影片。
(記者李容萍攝)

「全國熱舞高校–中平嘻哈祭」在中平商圈封街拍攝宣傳影片。 (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