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網路購票系統 未結合賽程表

2017/07/20 06:00

〔記者郭安家、沈佩瑤/台北報導〕世大運八月十九日登場,廿二項競賽種類於五縣市卅餘個場館登場;但民進黨市議員許家蓓昨指出,網路購票系統中的購票資訊僅有顯示時間跟地點,無法直接看到賽程表,且網路購票還必須有臉書或Google帳戶才能買,批評售票系統不僅不人性化,更是擾民!

柯文哲昨早於不受訪行程被問及此事,柯沉默幾秒後表示,「這樣啊!哇!這要去找售票系統業者」,並揮手指示幕僚處理。

許家蓓說,世大運退票只能填退票申請表用郵寄、傳真或電子郵件申請,退款作業更長達廿天!退款帳戶也限定本國籍的帳戶,外國朋友或沒有帳戶的民眾要退票是沒有辦法的,實在非常不方便!

執委會︰避免落差 以官網為準

世大運執委會解釋,為避免因賽程變更之資訊落差造成民眾購票困擾,故以官網公布賽程為準,以統一資訊;民眾購票時會有查看詳細賽程的需求,因此在每個賽項購票頁面可以再連結個別賽項的賽程表。

世大運執委會則說明,行動裝置及社群網路行銷是現今最流行也最直接接觸消費者方式,民眾透過世大運臉書粉絲團,直接點選連結到售票網站,可直接點選臉書登入。若為避免網路註冊帳戶及認證麻煩,民眾可至統一超商7-11、OK便利商店及萊爾富便利商店等購票;如需退票則要檢具退票申請表,已購票未取票者,則可以傳真或電子郵件申請。

但許家蓓表示,目前世大運籌備期間的總總作為,真的讓人捏把冷汗,北市真的準備好了讓世界走進來了嗎?應將每日賽事與售票系統結合,讓民眾可以一目了然,也能增加民眾購票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