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梨山茶、蜂蜜推廣 市府保證藥檢過關

評鑑獲獎的茶葉全部送驗,統一包裝並加雷射防偽標章。(記者李忠憲攝)

評鑑獲獎的茶葉全部送驗,統一包裝並加雷射防偽標章。(記者李忠憲攝)

2017/07/22 06: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台中市為推廣優質農特產,日前舉辦梨山茶、龍眼蜂蜜評鑑,昨舉行頒獎表揚典禮。副市長林陵三化身為推廣大使,現場品茗吃餅大力促銷。林陵三表示,茶與餅是台中在地特色,更是絕配饗宴;龍眼蜂蜜口感醇厚甘甜,潤喉止咳,獲獎農特產品並全數經檢驗合格,安全無虞,歡迎大家踴躍選購。

副市長林陵三表示,茶與餅是台中在地特色,更是絕配饗宴,和平梨山地區氣候及地理環境孕育出品質優良的茶葉,創造每年約一億六千萬元經濟產值。龍眼蜂蜜「台中蜂華」具備潤喉止咳功效,評鑑獲獎的農特產品並全數經農藥生化檢驗合格,歡迎民眾放心選購。

農業局表示,梨山茶(春茶)由黃名村獲特等獎,黃名江獲頭等一獎,姚振義等九人榮獲頭等獎。蜂蜜評鑑則選出特等獎陳秦育等六人,頭等獎王志偉等六人。

農業局說,為維護食安,評鑑獲獎的茶葉全部送驗,通過農藥安全生化檢測後,由和平區農會嚴格管控,統一包裝並加雷射防偽標章,杜絕不肖茶商冒名販售;中市也從去年開始,推動梨山茶產地證明標章及產銷履歷制度,為消費者把關。

評鑑獲獎的龍眼蜂蜜也都通過農藥生化檢驗,才得以冠名為「台中蜂華」,申請商標註冊,訂購可洽區農會,歡迎民眾踴躍支持優質農特產品。

評鑑獲獎的龍眼蜂蜜通過農藥生化檢驗,冠名為「台中蜂華」。(記者李忠憲攝)

評鑑獲獎的龍眼蜂蜜通過農藥生化檢驗,冠名為「台中蜂華」。(記者李忠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