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 6保固期連3壞 貼錢升級遭拒

2017/07/22 06:00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新竹市陳姓男子日前購買一支iPhone 6手機,觸控螢幕卻陸續壞了三次,即使保固期間換了兩次整新機仍無法解決問題,打算貼錢升級換iPhone 6S,卻遭經銷商拒絕,向消保官劉興振求助。

消保官︰可提契約履行訴訟

劉興振表示,本案雙方仍在調解中,業者若拒絕處理,陳男可向法院提出契約履行的訴訟。

陳男投訴說,他購買的iPhone 6手機,螢幕在保固期間故障,依規定送修換整新機,不料兩個月後觸控螢幕又故障,只能二度送修,再換整新機,不料螢幕竟三度故障,讓他氣瘋了。

陳男說,多次故障已讓他對iPhone 6信心全失,希望能貼錢升級成iPhone 6S,卻遭拒絕。

劉興振表示,已發文給美商蘋果公司,但該公司並未派人出席協調會,到場的代理商代表則表示,僅能依美商蘋果公司所訂的維修SOP流程更換整新機。

劉興振說,曾有消費者在保固期間將手機送回蘋果指定的維修中心,換回認證的整新機,不料故障再送修卻遭拒,原因是內部機件序號不符,但消費者堅持沒送外場維修,雙方各說各話形成羅生門。

劉興振呼籲果粉,拿到整新機後,應要求維修中心當面進行基本測試,並將序號據實告知及記錄,以免發生爭議吃悶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