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科幹道慈雲路 完成重鋪

2017/07/22 06:00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新竹市慈雲路車流量大,是新竹縣竹北市往新竹科學園區的主要通勤道路,二○○九年至今未曾進行全面性修護,市府為改善用路品質,路面已全面完成刨除重鋪。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慈雲路長一.三公里,向北連接跨越新竹縣市的經國大橋、東西向快速道路台六十八線新竹科園交流道,向南連接新竹科學園區大門,是新竹市重要幹道,每小時車流量近六千輛。

林智堅說,市府投入一千七百萬,將慈雲路路面刨除重鋪,工程採夜間施工, 減低對交通影響。

在科學園區工作的張小姐說,通勤六年來從機車換到汽車,已逐漸習慣顛簸路面,但慈雲路完成路面刨除重鋪後,變得非常平坦好走。

林智堅說,過去新竹市年度「道路養護經費」僅編列八千三百萬元 ,他上任後增加至二.三億元,三年間共編列八.七九億,整平光復路、北大路、西大路、中央路等兩百一十六條主要道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