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救票房 推高顏值選手催票

田徑選手楊俊瀚(中)。(世大運提供)

田徑選手楊俊瀚(中)。(世大運提供)

2017/07/22 06:00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世大運八月十九日登場,開閉幕及賽會六月起開賣,總計八十八萬張、現僅售出十三萬餘張,票房慘淡,水球、足球等冷門賽事更是慘不忍睹。事實上,「水男孩們」身材精壯、擁有偶像般顏值;女足選手張愫心外型甜美、有健康小麥膚色。世大運表示,無論賽事或選手顏值都「精彩可期」,盼吸引民眾購票入場,為選手加油!

根據世大運統計,世大運開幕式趨近完售、閉幕式售出兩成,賽事門票僅羽球、擊劍完售,舉重、跳水賣出八成,其餘團體賽、個人賽票房不佳。為了刺激買氣,北市官員以另類角度分析賽事「亮點」。

台灣首度征戰世大運水球項目,一隊共十三人;其中,柯鑑育是已故影帝柯俊雄之子最受矚目,他身高一八五公分,厚實胸肌有如「車頭燈」。北市官員私下說,看一群「水男孩」裸露上身在水裡打球,絕對是今夏最消暑的方式。

男排選手劉鴻敏、劉鴻杰是雙胞胎,曾助台灣隊在亞洲U23奪銅,這次入選世大運代表隊。由於兩人身高逾一九○公分,眼神深邃、腹肌如製冰盒,被相中拍攝全裸寫真。

游泳選手吳浚鋒是五十公尺蛙式、自由式國內紀錄保持人,他因身材精壯、笑容可愛,臉書追蹤人數超過兩千人。年僅廿歲的田徑選手楊俊瀚是名副其實「小鮮肉」。水球選手柯鑑育則是已故影帝柯俊雄之子。

除了男神,也有運動甜心。女足選手張愫心是「甜姐兒」後衛,秀髮及肩、笑容燦爛,並有陽光小麥膚色,今年還獲邀擔任義大利運動品牌代言人。

眼睛又大又圓的滑輪溜冰選手王佳葳有個小軼聞,她原名王姿茜,父親為求選手之路順遂,特別請算命師改名。舉國知名的里約奧運舉重金牌郭婞淳是美人胚子,這次也出征世大運,盼將金牌留在台灣。

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盼民眾替選手加油,不只欣賞顏值,更感受頂級國際賽事氛圍。

「甜姐兒」女足選手張愫心。(記者林宗偉攝)

「甜姐兒」女足選手張愫心。(記者林宗偉攝)

舉重選手郭婞淳是美人胚子。(世大運提供)

舉重選手郭婞淳是美人胚子。(世大運提供)

滑輪溜冰選手王佳葳眼睛又大又圓。(取自王佳葳臉書)

滑輪溜冰選手王佳葳眼睛又大又圓。(取自王佳葳臉書)

男排選手劉鴻敏、劉鴻杰是雙胞胎。(JK演藝娛樂提供)

男排選手劉鴻敏、劉鴻杰是雙胞胎。(JK演藝娛樂提供)

水球選手柯鑑育。(取自柯鑑育臉書)

水球選手柯鑑育。(取自柯鑑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