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夜市打牙祭」開跑 票選十大美食可抽獎

各夜市攤商在寧夏夜市展示招牌美食,現場就像「夜市版滿漢全席」,但柯P正在吃素,多樣美食只能看不能碰。(記者黃建豪攝)

各夜市攤商在寧夏夜市展示招牌美食,現場就像「夜市版滿漢全席」,但柯P正在吃素,多樣美食只能看不能碰。(記者黃建豪攝)

2017/07/22 06:00

柯文哲助陣拉人氣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集結台北市西區八大夜市的「二○一七台北夜市打牙祭」昨晚正式開跑,先邀集各夜市攤商在寧夏夜市展示招牌美食,現場就像「夜市版滿漢全席」,市長柯文哲遲到半小時,但他說,在車上忙著玩「台北夜市十大美食票選」才遲到,最大獎是超過七萬元的GOGORO二代智慧型機車。

台北夜市打牙祭由寧夏夜市、雙城街夜市、延三夜市、遼寧街夜市、華西街夜市、梧州街夜市、臨江夜市、廣州街夜市等聯手,昨晚夜市內受歡迎的剉冰、潤餅、山豬肉等好料盡出,但柯正為世大運吃素,眼前山豬肉大餐、蝦仁蛋包飯等美食都碰不得,只能吃夜市幫忙準備的麻糬和素炒飯。

柯文哲說,觀傳局曾做過各國觀光客來台最深印象調查,不管怎麼做,夜市小吃都是最吸引觀光客的前三名,代表台北市已是美食之都,而現在進入網路時代,推銷夜市也要靠網路。

市場處說明,今年「台北夜市打牙祭」以網路行銷為主,即日起至七月廿八日,「台北饗樂趣」粉絲團舉辦「台北夜市十大美食大票選」,民眾參與投票,就有機會抽中GOGORO二代智慧型機車、Zenfone美顏直播手機、寧夏夜市千歲宴及夜市抵用券三千元、兩千元及一千元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