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校生尬舞 50校熱情嘻哈

全國熱舞高校─中平嘻哈祭昨天登場,最後由在地啟英高中奪得冠軍。(記者李容萍攝)

全國熱舞高校─中平嘻哈祭昨天登場,最後由在地啟英高中奪得冠軍。(記者李容萍攝)

2017/07/24 06: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中壢區中平商圈邀集全國高中職參加「全國熱舞高校─中平嘻哈祭」活動,昨天吸引五十所高中職的熱舞社尬舞,各隊「舞」力全開、施展「舞」功,歷經初賽選出十六強進入決賽,最後由啟英高中奪冠,亞軍是新竹光復高中、季軍是治平高中,新生醫專、振聲高中分別獲得最佳服裝、最佳人氣獎。

昨天艷陽高照,參賽的高校生紛紛展現對舞蹈的熱情,十六強以地主桃園的學校居多,各隊不敢輕敵,把握時間在徒步區加強舞技、演練團隊默契,吸引逛街民眾圍觀,並隨著音樂擺動身體,氣氛熱鬧。

市長鄭文燦也到場觀戰,他表示,中平商圈有流行服飾、3C產品、美食咖啡等,不久前才舉辦高校制服大賞,如今再舉辦高校熱舞大賽,商圈協會也號召店家募集超過二.二公噸的衣物送往緬甸偏鄉,是桃園市最潮、最環保、最公益、最有活力的商圈。

鄭文燦說,中平商圈很有特色,附近有中壢車站、中平故事館、公民會館,每次辦活動都吸引人潮,商圈的來客率也增加四十%,這次高校熱舞比賽製作一鏡到底的宣傳影片,在兩個臉書粉絲團吸引六百餘萬人次點閱,市府會大力支持中平商圈舉辦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