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月住宅成交均價 桃園區每坪20萬最高

2017/07/25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市府地政局統計今年三月桃園市房地產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土地、建物交易數量為四七二二筆,比二月的四八四一筆減少二.四六%,較去年三月同期的八二二八筆減少四十二.六一%;在交易金額方面,三月約二二五.六九億元,比二月的一八七.九六億元增加廿%,但比去年三月同期的三二九.五二億元大幅減少三十一.五一%。

地政局指出,最近一年的交易重點區域,仍以中壢區最多、占二十.三二%,其次是桃園區十七.五八%、龜山區十一.四二%,三個行政區交易量合計為四十九.三二%,約占全市交易量一半;在成交總金額方面,也以中壢區八○四億元最高,其次是桃園區七六八.八四億元。

平均成交單價方面,近一年呈現漲跌互見走勢,大樓部分,三月每坪平均十八.○四萬元,比二月的十九.三六萬元下跌六.八二%,較去年三月的十六.六七萬元上漲八.二二%;公寓部分,三月成交均價為每坪十一.九八萬元,比二月十一.一二萬元上漲七.七三%,但較去年三月的十二.四三萬元下跌三.六二%。

桃園、中壢、八德、平鎮、龜山、蘆竹等都會區,三月住宅平均成交單價與二月相比,除了八德、蘆竹兩區微幅上漲,其餘皆下跌,其中又以中壢區從每坪二十.四三萬元下跌至十七.一八萬元,跌幅最大,這是受到單價較低的內壢地區成交比率提升有關;交易平均單價前三名行政區,桃園區每坪二十.四四萬元最高,其次蘆竹區二十.一二萬元、龜山區十八.○七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