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處環教場所找嘟嘟 合照抽好禮

只要到桃園10處環教場所找到嘟嘟園長人型立牌,單獨合影後上傳活動網站就能抽禮物。(記者陳昀攝)

只要到桃園10處環教場所找到嘟嘟園長人型立牌,單獨合影後上傳活動網站就能抽禮物。(記者陳昀攝)

2017/07/25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環境教育體驗季「94好玩94狂」系列的「設施場所尋寶趣」活動開跑,即日起至九月五日止,到市府環保局指定的十處環境教育場所尋找「嘟嘟園長人型立牌」合照後,上傳到活動網站,就能抽iPad、空氣清淨機、VR 3D眼鏡等獎品。

這十處環境教育場所包含桃園區的虎頭山奧爾森林學堂、中壢區的澗仔壢環境教育中心及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龍潭區的小人國微縮文化學校及三洽水環境教育中心、大溪區的石門水庫及好時節農莊、楊梅區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復興區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和觀音區中台資源科技公司環境資源教育中心。

市府環保局局長沈志修指出,很多家長在暑假期間帶小朋友出遊,這十處環境教育場所都有優秀的環教老師、豐富的寓教於樂課程,鼓勵家長多帶小朋友參觀並體驗活動,探索大自然,共同維護生態。

他表示,民眾可任選一處環境教育場所,找到「嘟嘟園長人型立牌」後,單獨拍照合影,再將合照上傳到活動網站http://fb.digwow.com/67660,就可參加抽獎。

環保局環境永續科科長林錫聰說,「設施場所尋寶趣」獎項眾多,共有一百五十七份,包含iPad、空氣清淨機、VR 3D眼鏡、藍牙麥克風、隨行果汁機等禮品,參加活動可到「WOW挖好康!」搜尋「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設施場所尋寶趣》」,詳情查詢桃園市環境教育全球資訊網。

環教場所之一的大溪區好時節農莊常吸引學童遊玩。(記者陳昀攝)

環教場所之一的大溪區好時節農莊常吸引學童遊玩。(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