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青棒奪冠 力拚世界賽

今年度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新北市青棒代表隊奪冠,選手及教練團至新北市府接受市長朱立倫、教育局長林奕華接見。(記者張安蕎攝)

今年度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新北市青棒代表隊奪冠,選手及教練團至新北市府接受市長朱立倫、教育局長林奕華接見。(記者張安蕎攝)

2017/07/25 06:0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新北市青棒代表隊榮獲今年度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冠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接見教練團與選手,青棒代表林鋅杰將冠軍獎座獻給市長,身兼領隊的新北市議員蔡明堂在獻獎後,詢問怎麼沒有頒發獎金?在旁的教育局長林奕華隨即表示,將擇期發放。

不過,教育局專委顧燕雀會後表示,玉山盃賽前已發給十萬元培訓金,若後續參加中華代表隊在世界盃奪得前三名,教育局才會專案簽呈獎勵金給參與賽事的八名新北選手。

此次代表隊由穀保家商組訓參賽,由領隊蔡明堂、總教練周宗志及教練鄭志強、田家銘、王傳家領軍,帶領穀保家商十四名選手、鶯歌工商四名選手,一路擊敗十八個縣市隊伍,為新北市締造連續三年稱霸玉山盃的紀錄,並取得中華代表隊組訓權,新北有八名選手將於九月前往加拿大參加「U18世界盃棒球賽」。

榮獲本屆玉山盃投手獎的林鋅杰,於冠軍戰登板先發,完投七局無失分,是這次奪冠的大功臣;他表示,很開心這次比賽讓他高中三年畫下完美句點,對於即將展開的世界盃,也會保持平常心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