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禍起蕭牆

2017/07/25 06:00

執政團隊裡有豬一樣的隊友。

他們出場都是提著汽油桶上來的,可以簡單收拾的,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近的,如減香蛻化成滅香。一開始的星星之火,有關當局連瞧也不瞧一眼,擺明不正視會燎原燒掉大片如茵綠草地的小小香火。結果呢?

要上凱道面臨總統府了,救火的滅火的紛紛亮相,窮洪荒之力,轉做為嘉年華會,熱鬧表象的裏頭,有多少奔走來往於溝通道上的汗水呢。

這是蔡團隊的豬隊友輕慢所致。

遠些的像是總統車隊被擋被砸,一國元首遭遇如此,當地負責維安的警方負責人怎還穩坐釣魚台?以前馬英九有類似狀況,立即調整作為。現在雖是反年改如影隨形,可是台北頻頻示警,高雄怎麼就順利?

在於地方治安首長的決心,要為與不為而已。

這樣的消極,如何執行公務,如何做為政府後盾,又如何在改革路上照護國家的前進呢?

多起的烽火,警告執政團隊內部有嚴重矛盾!(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