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萌」會友 10吉祥物赴日八王子市慶

花媽人偶領軍的高雄吉祥物代表團,八月將前往日本八王子市祝壽,誓言萌翻日本。(高市府提供)

花媽人偶領軍的高雄吉祥物代表團,八月將前往日本八王子市祝壽,誓言萌翻日本。(高市府提供)

2017/07/25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以「萌」會友!高市新聞局率領十隻具高雄特色的吉祥物,八月初將造訪日本姊妹市八王子市,除祝賀八王子建市百年,也會邀請海外吉祥物參加高雄生態交通全球盛典,吉祥物團正加緊密訓,誓言萌翻日本。

高市新聞局長丁允恭表示,經過前兩屆吉祥物PK戰,高雄已成為台灣最萌城市,不但從高雄開始跨城市、跨部門地行銷整合,還帶動其他城市觀光與設計產業。

邀海外吉祥物參加生態交通盛典

丁允恭指出,今年第三屆高雄吉祥物PK戰將邁向國際化,八月初會由高雄吉祥物代表團,先到日本八王子市參加「八王子祭」表演,十月則會與海內外吉祥物在「生態交通全球盛典」裡,進行難得一見的綠能運具闖關PK戰。

第三屆吉祥物活動官網昨起正式上線,先曝光吉祥物排練尬舞花絮,包括新聞局的花媽人偶頂著招牌捲捲頭大秀精湛舞技,海洋局的高雄五寶舞動魚鰭時被農業局高通通亂入搶鏡,觀光局的高雄熊和高捷哈比練舞時互撞跌倒模樣超逗趣,還有內門區公所的內門小將大秀劈腿功。

新聞局透露,吉祥物目前持續接受秘密特訓,誓言要跨海萌翻日本。

新聞局說明,十月舉行的生態交通全球盛典在高雄,高雄吉祥物將呼朋引伴參與,今年將以綠能運具概念設計闖關遊戲,透過PK遊戲讓大家認識低碳運具,最讓人好奇的是海外吉祥物會有哪幾位「萌」友來高雄?當然先賣個關子,讓大家猜猜。

相關訊息可至活動官網www.2017pk.tw,或新聞局「高雄款」臉書查詢(www.facebook.com/bravo.Kaohsiu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