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盃少棒賽週五開打 環保橡皮擦當紀念品

只要中華隊在開幕戰奪勝,安平阿水伯包子將請民眾吃限量棒球椪餅。(記者劉婉君攝)

只要中華隊在開幕戰奪勝,安平阿水伯包子將請民眾吃限量棒球椪餅。(記者劉婉君攝)

2017/07/25 06:0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第四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即將於廿八日至八月六日在台南開打,全球十二支國家代表隊同場爭奪金盃。富樂夢教育基金會贊助四萬六千顆印有六種語言加油詞的紀念款環保橡皮擦,要送各國球員及進場球迷,成為最佳國民外交;安平區的阿水伯包子也發願,只要中華隊在廿八日的開幕賽旗開得勝,隔天就贈送五十顆棒球椪餅,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開幕賽若贏 阿水伯包子贈椪餅

為了替少棒賽選手加油,富樂夢教育基金會為賽事量身製作紀念款橡皮擦,分別以中文、日文、韓文、西班牙文、德文、英文等六種語言,寫上加油詞,將贈送每支國家隊兩千顆,總計五十個比賽場次,每場也提供三百顆送給現場觀眾,賽前場外還有棒球英語遊戲互動。

富樂夢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沈坤照表示,台灣生產的橡皮擦「世界尚好擦」,且六種語言的加油詞,不論是哪一個國家隊員都看得懂,希望藉此為參加賽事的球員們加油。

另外,富樂夢長期支持南市推動英語為第二官方語言,最近也贊助善化國小印製師生共同出版的雙語繪本《I BA BA I MA野球奇緣》,內容敘述善化國小少棒隊爭取世界賽冠軍的過程,也將送給所有參賽的隊伍,傳遞台灣人的熱情。

力挺中華隊將冠軍盃留在台灣,安平區阿水伯包子業者李雲郁也發願,只要中華隊在廿八日開幕賽中旗開得勝,順利打敗巴西,隔天就在店內免費發送五十顆手工製作的專利棒球椪餅,要與球迷同樂,希望大家一起捏爆椪餅後食用,象徵中華隊打爆對手。

富樂夢教育基金會則贊助印有六種語言加油詞的橡皮擦要送給參賽隊伍和球迷。(記者劉婉君攝)

富樂夢教育基金會則贊助印有六種語言加油詞的橡皮擦要送給參賽隊伍和球迷。(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