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支外國隊澳洲隊抵達 中華隊夜訓

中華隊進行夜間訓練及實戰練習。(記者劉婉君攝)

中華隊進行夜間訓練及實戰練習。(記者劉婉君攝)

2017/07/25 06:0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第四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將於廿八日起登場,首支國外隊伍澳洲隊前晚報到,昨天立即前往善化棒球場練球,中華隊也在台南市立棒球場啟動夜間練習及友誼賽,熟悉晚間的賽事步調,為奪冠做好最佳準備。

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今年共有十二支國家代表隊參加,包括台、美、日、德、韓、澳、捷克、南非、墨西哥、尼加拉瓜、巴西、巴拿馬,於廿八日至八月六日,在台南市立棒球場、歸仁棒球場及善化棒球場同步舉行,目前各場地均已準備就緒,原為職棒規格的市立棒球場,也已改為少棒規格,場外可以看到宣傳大使史努比的大型看板,相當引人注目,廿八日晚上六時卅分的開幕戰,將由中華隊對上巴西隊。

中華隊小將們近日已在市立棒球場進行訓練,配合賽事在晚上舉行,中華隊小將們也開始適應夜間的場地,透過戰術演練模擬及實戰過程,要在賽前逐步將戰力調整到位,希望以最佳狀態將冠軍盃留在台灣。

澳洲隊也成為首支抵達台南的國外隊伍,捷克隊也將於今天報到,隨即在善化棒球場與公園國小少棒隊進行練習賽,廿七日所有隊伍將全數報到。而將於開幕中演出的韻律體操團隊昨天下午也進場排練。

台南市體育處表示,依照上屆經驗,中華隊每場次賽事約有四、五千名觀眾進場加油,冠軍賽進場人數將更多,目前各場次門票熱烈預售,歡迎民眾進場為選手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