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桃園開唱? 市長:有場勘

2017/07/27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五月天樂團幾乎每年都在台灣唱跨年演唱會,近日網路流傳五月天今年底將在桃園市開唱,且連唱七場,但消息未獲證實;對此,市長鄭文燦昨天表示,五月天團隊確實曾到桃園國際棒球場場勘,是否會前來開唱還沒定案,但市府會全力配合,促成桃園第一場的「五月天跨年演唱會」。

前晚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指出,五月天今年十二月廿三、廿四、廿六、廿七、卅、卅一日及一○七年一月一日要在桃園舉辦演唱會,主題是目前正巡迴的「人生無限公司」系列,地點就在青埔的桃園國際棒球場。

鄭文燦對此表示,五月天工作團隊確實曾到桃園國際棒球場場勘,目前還沒做最後決議,但市府已進行配合事項的評估,倘若五月天有意願在桃園舉辦跨年演唱會,市府定會全力配合、協助,但一切仍尊重五月天的工作團隊。

獨立樂團滅火器去年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大型演唱會,市府新聞處長張惇涵說,當時五月天工作團隊就曾來觀摩演出效果,事後也有再到球場勘查,市府很歡迎五月天來桃園舉辦跨年演唱會。

市府體育局指出,桃園國際棒球場占地四公頃,內野有一萬二千席座位、外野八千席座位,合計可容納二萬人,還設有全台球場最大,長廿公尺、寬八公尺的LED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