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柏齡賴著濱江國中不走 北市議員轟教育局開後門

2017/07/27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六月初暴雨,造成北市大直地區的柏齡幼兒園淹水,教育局安排師生到濱江國中上課,卻傳出柏齡幼兒園耍賴不走,議員黃向羣指出,柏齡原定七月廿五日遷走,教育局「施壓」校方,柏齡幼兒園竟延到十月才搬離,讓濱江國中教職人員與家長憂心影響到新生,黃痛批教育局用公家資源服務私人,作法完全錯亂。

對此,教育局坦言,起初市府水利單位稱柏齡幼兒園的排水工程可在七月底完工,因此才會與柏齡幼兒園協調安置到七月廿五日,但目前「不確定柏齡何時搬離」,由於柏齡不離開,確實多少影響國中教學,會再跟該業者溝通,盼在八月初搬回原址。

教局:會再與業者溝通

據教育局處理柏齡幼兒園受災安置會議資料,六月二日協調暫借濱江國中內非營利幼兒園餘裕空間,安置柏齡師生包含四十三名幼兒、七名教保員;六月十四日開會,確認七月廿五日柏齡搬回原址招生;七月十一日協調會,安置柏齡幼兒至十月底。

黃向羣說,在急難時政府伸援手是應該,但濱江非營利幼兒園新生八月一日開學進駐,柏齡卻完全沒要搬走,教育局還要求學校提供空教室給柏齡,太離譜。

家長也擔心非營利幼兒園新生要就讀,會影響教學。濱江國中校長凌福昌說,教育局協調暫時安置,學校只能被動配合。至截稿前仍未取得柏齡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