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亞太管樂節 南市取得主辦權

台南管樂藝術季正在進行中,爭取2020年亞太管樂節也傳來好消息。
(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管樂藝術季正在進行中,爭取2020年亞太管樂節也傳來好消息。 (記者劉婉君攝)

2017/07/27 06:0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爭取亞太管樂節主辦權傳捷報!亞太管樂協會在日本召開的第二十屆亞太管樂會議,通過由台南市主辦二○二○年亞太管樂節,這不僅是台南繼二○○八年後,第二度主辦,也將是十四個會員城市中,第四個主辦過兩屆的城市。

台南市近年來音樂藝文活動蓬勃發展,全市有近八十所各級學校設有管樂團,今年的台南管樂藝術季也正在進行中。

文化局長葉澤山二十二日率領台南市管樂團前往日本濱松市,爭取二○二○年亞太管樂會議主辦權凱旋而歸。文化局表示,希望透過音樂藝術的力量,為台灣拓展更多的國際舞台,讓國際看見台灣的軟實力。

文化局指出,「亞太管樂協會」(APBDA)最早由日本吹奏樂指導者協會於一九六七年發起,重點工作之一即是推動國際音樂交流。一九七八年,第一屆管樂節(亞太管樂節前身)在日本東京舉行,每兩年一次。台南曾在二○○八年主辦過亞太管樂節,目前各會員城市中,僅日本東京、日本濱松、香港主辦過兩次,台南將成為第四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