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方美人茶評鑑 特等獎一斤40萬

龜山區茶農林雨暘(右)首次拿下全國東方美人茶特等獎。(記者陳昀攝)

龜山區茶農林雨暘(右)首次拿下全國東方美人茶特等獎。(記者陳昀攝)

2017/08/04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全國第七屆及桃園市東方美人茶評鑑昨天出爐並頒獎,龜山區「益壽茗茶」林雨暘、龍潭區「尚好茗茶」廖俊融分別拿下全國及桃園市特等獎,每台斤售價分別為四十萬元、三十萬元,今天將在市府大廳展售,四兩裝的特等茶每罐分別要價十萬元及七萬五千元。

全國東方美人茶評鑑結果如下:特等獎林雨暘、頭等一廖俊融、頭等二廖文金、頭等三韓順雄,頭等獎尚好茗茶、黃周民;桃園市評鑑結果如下:特等獎尚好茗茶、頭等一江增廣、頭等二江秀敏、頭等三廖俊華,頭等獎允順興茶園、江兆雄、江金蓮、申章增。

六十歲的林雨暘表示,他一家三代都是茶農,自己種茶、製茶的經歷已有十二年,曾獲得十二次頭等獎,今年是首次獲得特等獎。能種出好茶是因為愛自己的鄉土、不噴農藥的緣故,他說:「我的茶雖然看起來很醜,卻是最美好的心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