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識配樂 3創作人談電影音樂

2017/08/12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電影館「電影藝術講堂」八月最後壓軸,將推出「電影配樂」主題,邀請三位現今台灣電影界最炙手可熱的音樂職人來到高雄,從自身創作經驗出發,揭開電影配樂不為人知的一面。

電影館指出,今(十二)日邀請第廿八屆金曲獎演奏類最佳專輯獎製作人李欣芸,暢談電影、廣告及舞台劇的原創配樂。為侯孝賢導演監製的《少年吔,安啦!》編曲,是李欣芸首次嘗試為電影作曲;而類型電影《雙瞳》,則讓她正式踏入電影音樂的領域。

十八日將邀請台灣電音先驅林強,及知性音樂創作人雷光夏。風格迥然的兩人,自電影《南國再見,南國》起,有多次電影配樂合作的經驗。他們將以「影像概念轉換為音樂語言的神妙之處」為題,暢談電影音樂,分享兩人在音樂創作的心路歷程。此外,即日起至十七日講座期間,電影館二樓同步推出索票影展,民眾憑講座票根或電影館之友,即可索票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