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鷹峽谷湖面音樂會 百人熱烈參與

飛鷹峽谷現場以遊艇為舞台,樂手盡情演出。
(記者吳俊鋒攝)

飛鷹峽谷現場以遊艇為舞台,樂手盡情演出。 (記者吳俊鋒攝)

2017/08/12 06:00

〔記者吳俊鋒/楠西報導〕曾文水庫上游的飛鷹峽谷,是必須搭船才能深入探訪的秘境,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成功發掘,結合觀光遊艇,舉辦相當獨特的湖面音樂會,昨天首航,回響熱烈,近百人參加,經歷一場與眾不同的感官享受。

西拉雅管理處規劃「玩水酷」系列活動,繼烏山頭、尖山埤與虎頭埤之後,由全台最大的曾文水庫接力登場,首度推出「秘境峽谷交響樂」活動,在湖面上演出,難得一見,共開出三艘遊艇,全部滿座,氣氛熱烈。

西拉雅管理處處長張隆城表示,飛鷹峽谷於特定水位時,才有機會呈現,以遊艇為舞台,讓提琴手盡情發揮,坐船深入的民眾,在湖面上聆賞精彩的音樂會。

回音效果 交響樂季節限定

張隆城說,由於是峽谷地形,會有回音的效果,樂手在湖面上的演出,天然的舞台效果奇佳,相當特別,這種交響樂,屬季節限定。

除了湖面音樂會之外,也會順遊山豬島,返程時更能看見傳說中的水庫夕陽美景,張隆城指出,八月廿五日還有一場,歡迎民眾把握,若反應熱烈,將持續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