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電辦聯誼 60男女盼幸福來電

台電桃園區營業處舉辦聯誼活動,設計各種互動節目,讓男女一對一認識、自我介紹。(記者陳昀攝)

台電桃園區營業處舉辦聯誼活動,設計各種互動節目,讓男女一對一認識、自我介紹。(記者陳昀攝)

2017/08/13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用愛發電?台電桃園區營業處昨天舉辦「勇敢追愛!遇見Mr.Right」聯誼活動,邀集台電、桃園市政府、郵局、長庚醫院等單位參與,開放男女共六十個名額,現場氣氛熱絡,不少對情侶「幸福來電」!

台電桃園區營業處長郭芳楠表示,雖然最近供電艱澀,台電還是希望為「全民來電」,也很關心未婚員工的幸福,因此安排這次活動,希望參與者都能遇見自己的Mr. Right與Miss Right。

擔任護理師的張小姐說,外界常以為工程技術人員都很內向、木訥,但她參加聯誼時發現,台電的男生其實還滿活潑的;在郵局工作的李先生表示,台電的女生讓他大開眼界,又會爬電桿修理故障、個性又溫柔。

主辦活動的人資部經理許志賢表示,這次除了台電的八個單位,還有桃園市政府、郵局、長庚醫院、敏盛醫院等十幾個單位共襄盛舉,有一百多人報名,最後抽出六十人參與活動,設計多項節目,包括小遊戲「傳情畫意」、分組遊戲「螢幕情侶大考驗」、一對一自我介紹「大膽示愛」、男生女生配「真愛來敲門」,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