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府會看815 憂影響投資意願

2017/08/17 06:00

〔記者花孟璟、王峻祺/花蓮報導〕中油大潭電廠跳機事故,造成大停電,花蓮縣長傅崐萁指出,跳電是一個嚴重警訊,代表台灣整體電力政策要好好思量,以免影響整體投資意願。花蓮縣議會多位國民黨議員高呼中央政府應「拒絕欺騙、確保發電」。

傅崐萁昨主持花蓮縣校長佈達典禮時,對大停電一事擔心未來如果經常發生的話,會讓台灣整體投資意願下降,且造成整體企業資金、人才大幅外流,對台灣未來發展造成重大影響,整體國家電力政策應該好好坐下來想,炎炎夏日,希望這種情況不要再發生。

八一五大停電,花蓮有逾五萬戶停電,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代理主委林盈成及多位縣議會黨團議員,昨召開記者會。縣議員何禮臺說,位於新城鄉的花蓮機場、佳山基地及空軍四零一聯隊雖沒有停電,但附近社區、店家卻是一片漆黑,造成營業損失,除要求林全應辭職下台,中油、台電董事長也難辭其咎。

「中央應變能力不足!」縣議員游淑貞、徐雪玉指出,臨時停電讓民眾錯愕,政府連基本的民生用電需求都沒做好,就連哪個環節出錯都有多個版本,實在讓人民無法信服。縣議員謝國榮及林宗昆則說,台灣水電供應必須穩定,不管人為或電腦出錯,除了民生接續遭殃外,還會造成企業經濟面損失,不管擁核、反核或廢核,政府都應好好提出配套措施,不僅安民心,也讓企業放心在台扎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