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鎖湯包店央廚 未申請營業登記

衛生局稽查發現湯包店央廚現場衛生有多項缺失。(衛生局提供)

衛生局稽查發現湯包店央廚現場衛生有多項缺失。(衛生局提供)

2017/08/17 06:00

衛局稽查發現 環境有多項衛生缺失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有七十多家分店的「不貽樣」連鎖湯包店,昨天被媒體踢爆中央廚房是地下工廠,且作業過程不衛生,更有員工邊做湯包邊摳腳的噁心情形。市府昨天前往稽查發現工廠確實沒有營業登記,已要求補件申請,且該公司製作環境確有多項衛生缺失,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複查未過將處六萬到二億元罰鍰。

有民眾向媒體爆料,吃湯包後肚子不舒服,因此自扮「柯南」跟著餐車送貨,查到蘆竹區龍壽街一段巷弄內的中央廚房,結果發現是地下工廠,廠內衛生也堪慮,不但食材擺在地上,且員工未戴頭罩、口罩、手套,甚至有員工工作時用手摳腳。

衛生局昨天稽查時,業者懷疑是同業檢舉,但記者昨向總店詢問,店員表示老闆、店長都不在,無法對外說明。

衛生局指出,之前曾配合桃園市調處前往該工廠稽查二次,都不得其門而入,昨天再次上門稽查,業者終於配合受檢,稽查發現工廠內確有衛生缺失,如湯包及炸排骨的作業區窗戶未裝設紗窗、作業區冷凍包材和產品未區隔、地面不潔等,已限期要求改善。

市府建築管理處則表示,該工廠建築雖是合法建物,但未申請營業登記,已要求業者在限期內,辦理防火避難設施及設備安全檢查的申報手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