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洄瀾藝術節26日登場 合唱還能抽機票

2017/08/17 06:00

重現郭子究經典作品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開學倒數計時,花蓮東大門夜市將在本月廿六日舉辦「洄瀾藝術節」,將以花蓮音樂家郭子究老師的作品為主題,舉辦合唱及音樂表演,重現郭子究經典且膾炙人口的花蓮舞曲、回憶、你來等曲子,網路報名完成、到場參加合唱的民眾,還有機會抽到花蓮香港來回機票!

今年參加洄瀾藝術節的團體包括,花蓮管樂團、洄瀾婦女合唱團、縣立教師合唱團、花蓮合唱團、花蓮客家合唱團、花蓮婦女家庭合唱團、基督教女青年會花蓮婦女合唱團、知音合唱團、文化局文化服務隊合唱團等,廿六日晚間六點半到七點半,將在東大門夜市旁「陽光電城山丘草坪」演出。

演出以「花蓮音樂之父」郭子究老師的作品為題,也邀請在地音樂、舞蹈家助陣,包括孫晨翔演奏二胡版「回憶」;原民舞蹈家谷慕特舞出原民版的「花蓮舞曲」;知名聲樂家彭興讓、張玉胤、陳景貽、詹喆君等人演唱「你來」。

除了重現郭子究老師經典曲目,也邀請在地知名音樂人,包括魯映‧棘奧、莫言等人,帶來「快樂搖擺」及「小米酒」,呈現花蓮音樂的多元性。

音樂節壓軸就是回歸純粹的人聲歌唱,邀請所有觀眾與現場合唱團體進行大合唱,音樂會也力邀編曲家蔡盛通、藍美米共同參與,讓音樂品質更璀璨。

花蓮縣文化局長陳淑美說,「回憶」堪稱「合唱界的國歌」,會中許多歌曲都是花蓮人共同回憶,只有完成網路報名且到場完成報到,並參與最後的大合唱,才具備抽獎資格,大獎除了香港機票外,還有賞鯨、民宿、飯店住宿券等,報名系統http://gogotruly.com/chorus/,或電話8227121轉134,楊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